在青澀年代
對愛
總是
最直接
也...最執著..

........................

不走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挺著胸 勇敢的面對呼唏的風
傷心總是帶不走痛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沉默 完完全全把你放在心中
有太多的話想對你說 面對你都說不出口

眼睜睜的看著你離開我 我明白你有你的理由
你回頭笑笑的看我 我心中痛痛的揮手 眼淚在心裡流

BABY DON'T GO DON'T GO
HOW CAN I WAKE UP TOMORROW
I FEEL SO SAD I CAN'T TRUST LOVE ANYMORE

BABY DON'T GO DON'T GO
OUR LOVE WILL BE HARD TO FOLLOW
IT BREAKS MY HEART
IF YOU DON'T LOVE ME NO MORE

我站在這裡雙手空空 大雨下的不知所措
告訴我你在玩我 你躲在遠處笑我
讓我再為你堅持 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u1215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