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夜...

好長...

好靜...

空氣中...

迴盪著...


你常對我說的
我很愛妳...
我真的好愛妳也
真的好愛妳唷....


你常說...
我好愛妳唷...
愛死妳了...


你常說...
妳很漂亮...
妳給我的不只是88
而是心與心的交融


你常說...
我喜歡的...
不只是妳的外表
更喜歡妳的內在


你常說...
我怎麼可以...
讓你這樣的愛我


你常說...
我昨夜夢到
帶著妳出遊去

你常說
夢到妳不理我了

你也常問...
愛不愛你...
我愛你...
非常的愛你...
奮不顧身的愛你
愛你的一切...
所以...
也包容你的優確

空氣中...

依然...

彌漫著...

一股想念的味道

窗外天空灰矇矇的

微風吹著

河面燈火搖曳生姿

"心"隨風飄...

這夜...

難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u1215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